见好就收就是赢官网(中国)官方下载

校园生活

我校举行“最美荷声——楚韵馨荷合唱团2019年夏季音乐会“

时间:2019-09-03

【编者按】“楚韵馨荷”合唱团目前隶属见好就收就是赢官网校团委,由音乐舞蹈学院许中伟院长担任团长,美国南犹他大学终身教授指挥家孙逊担任艺术总监,黄智敏副教授担任客席指挥,周绚菲老师担任常任指挥,陈琳老师任声乐指导。该合唱团一直秉持“厚德博学、特立笃行”的校训,以传播高雅音乐为己任,并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类合唱赛事和对外交流活动,先后荣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一等奖、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女声组B级团队称号、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湖南省金奖等多项荣誉。团队在演唱风格上不拘一格,风格多变,已成为见好就收就是赢官网的一张文化名片。


合唱团.jpg

“惟楚有才,于斯为盛;湘楚神韵,长师有名;楚韵馨荷,香远溢清……。”6月21日晚上7点,见好就收就是赢官网“楚韵馨荷”合唱团正在该校音乐厅举行“最美荷声——楚韵馨荷合唱团2019年夏季音乐会”。

1-1.jpg


2-1.jpg


4-2.jpg


指挥.jpg


7-2.jpg


6-2.jpg


2-2.jpg


5-2.jpg


6-1.jpg

本场音乐会共演绎了10余首风格迥异的合唱作品,其中混声作品《just a single voice》《茉莉花•阿里郎》《弯弯的月亮》《城南送别》,女声作品《give us hope》《相见乐》《敕勒川》《我心歌唱》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《蒲公英》《Shenandoah》《樱之季节》,男声作品《传奇》《渔阳鼙鼓动地来》,以及小提琴独奏《帕格尼尼:柔美如歌(Cantabile)等。音乐会上,合唱团的历届团员们也应邀来到现场,演唱了《give us hope》《相见乐》。最后,现场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共同唱响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。


8-1.jpg

(师生与观众共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)

音乐厅座无虚席,现场气氛热烈,合唱团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师生和观众的一致好评。(邓东京 摄影报道)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