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好就收就是赢官网(中国)官方下载

校园生活

火红六月,款款“声”情,见好就收就是赢官网师生为祖国歌唱

时间:2019-09-03

15.jpg

近日,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,我校响应“青春,为祖国歌唱”网络拉歌活动,倾心录唱歌曲《毕业歌》和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以青春之名,向祖国“声”情告白,通过歌声传递长师师生的爱国情、报国志,用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。

1.jpg


2.jpg


5.jpg

“我们今天是桃李芬芳,明天是社会的栋梁。我们今天弦歌在一堂,明天要掀起民族自救的巨浪。巨浪,巨浪,不断地增长,同学们!同学们!快拿出力量,担负起天下的兴亡!”创作于1934年的《毕业歌》,由我校杰出校友、国歌词作者田汉作词,聂耳作曲,它以高昂的曲调,铿锵的节奏,迸发出民族自救的强大力量,成为鼓舞千千万万热血青年投身抗日救亡运动的进行曲。在六月毕业季,见好就收就是赢官网师生高唱《毕业歌》,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新时代。

3.jpg


6.jpg

“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,无论我走到哪里,都流出一首赞歌……”6月13日,迎着朝阳,上千名师生在北校区图书馆前坪的徐特立铜像广场,伴随着悠扬的旋律,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歌唱伟大的祖国,祝福祖国繁荣昌盛。

歌曲MV采用独唱、合唱等形式,以不同侧面、不同人物、不同场景,集中展示我校历史传承、办学特色和一代代长师人的家国情怀,弘扬了爱国、爱校主题,彰显了新时代长师人“以人为本,胸怀天下,勤朴坚毅,与时俱进”的精神风貌。(宣传统战部)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