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好就收就是赢官网(中国)官方下载

校园生活

面试指导促就业,服务学生出真招

时间:2020-06-05

 为推进就业工作,帮助毕业生提升求职能力,5月28日晚上,数学科学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一次面试指导活动。唐佳丽老师认真聆听了三位同学的试教,并进行了精心指导,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。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国全程参与活动。

 活动中,向祚香、李永利、贺丽颖等同学就小学数学内容分别进行了模拟试讲,唐佳丽老师逐一进行了点评,并给出专业性指导意见和建议。唐佳丽老师说,在试讲中要自信、面带微笑,多用眼神与学生交流,讲解内容要突破重点和难点,有效实现教学目标。唐老师还以“数与代数”、“图形与几何”、“概率与统计”、“综合实践”四个内容为例,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课前准备和课堂呈现,并做了示范。张建国书记强调,在特殊时期,同学们要更加积极主动寻找就业机会,要高度重视每一个面试环节,并要求同学们在面试前做好充分准备,做足功课,绝不打无准备之仗。

(图:王静 文:贺丽颖 审稿:张建国)


Baidu
sogou